close
天氣不錯外出走走

(注意!!)看大圖另開視窗唷!!

野柳風景區
從下往上看


上往下看




看起來不錯的溝




豆腐岩




下去豆腐岩的路


原本目標,為考慮同行者跟著我不耐煩,我只好放棄這目標,有機會再來去


挺不錯的橋


石頭







其實我並不想拍這小姐,不過沒辦法大家都搶著跟這顆頭照,我只好把他入鏡了


挺美的




又是一個挺不錯個溝


愛心,應該是吧!!




又是個溝耶


蠟燭台好像


這讓我想到旋轉刷刷鍋的蛋


招牌


離開了野柳來到了獅頭山公園,這是金山附近的獅頭山不是新竹那個獅頭山


爬山起點


爬山中




終於到燭臺,不過這位小姐很不識相給我坐在那邊電話聊天


介紹


爬到頂大約要花20分鐘吧

下山前往下一目標富貴角燈塔

往燈塔途中風景


前方海灘邊綠綠的就是著名的老梅石槽


走了沒多久終於看到燈塔


接近燈塔中


終於到了


OOXX咧竟然不能進去看,我以為跟三貂角一樣可以進去看


就這樣整天都在走,看兩老心情轉好,我也爽!!

這幾個地方都是我沒去過的,有事沒事我再來去探索北海岸、東北角
有興趣者歡迎報名,報名後不能反悔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